台樹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新品上市

格蘭特100%石榴原汁 750ml

NT$450
加入詢問車
產品說明

格蘭特100%石榴原汁

售價:$450/瓶
容量:750ml/瓶,每箱8瓶

ü鮮果直萃  ü無防腐劑  ü多項認證
ü無加糖     ü無加水     ü無色素

優質嚴選『格蘭特100%石榴原汁』,每1瓶750ml石榴原汁,由2公斤紅石榴鮮果直萃,無添加防腐劑、糖、水及色素等,從篩選優質果實、鮮果直萃、高溫殺菌消毒、填充裝瓶等,經由多項繁複製程,更取得清真認證及美國USDA有機認證,為消費者提供更天然營養的石榴原汁。
 
紅石榴不僅有「水果中的紅寶石」之稱,更享有「抗氧化之王」美譽。粒粒剔透的鮮紅果肉,熱量不高,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,如維他命C、B群、有機酸、糖類、蛋白質、膳食纖維,以及鈉、鉀、鈣、鎂、鐵等礦物質。​

根據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的實驗,若以100作為抗氧化效能指數的最高值,紅石榴果汁的抗氧化效能指數高達96,是綠茶的4倍、藍莓汁的1.9倍、紅酒的1.4倍。

平日適量的飲用『格蘭特100%石榴原汁』,幫助調節生理機能,營養補給,維持健康,養顏美容。



 

禁止酒駕   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