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樹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俄羅斯特色食品    |    野生羊肚菌

野生羊肚菌 100克

NT$1,250
加入詢問車
產品說明

野菌之首高檔食材 與松露同列四大野生名菌的珍貴菌菇,

法國高檔餐廳中不可或缺的菜餚。

#營養滋補有益腸胃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、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,享受滋味同時吸收羊肚菌的滋養  

#葷素皆宜別有風味 柔嫩紮實,味道鮮美,燉飯、煲湯、歐姆蛋都是羊肚菌常見的料理 

【 適用族群 】  

✔ 注重養生食補者│ 長期受體虛、疲勞所困嗎?燉一碗羊肚菌雞湯,滋補精氣神。 

✔ 歐陸料理烹調愛好者│ 想吃高級法式料理,不必出國上館子,涼水簡單沖洗、溫水泡發15分鐘,搭配義大利麵、歐蛋,簡單的料理瞬間蛻變成歐洲名菜。 

【 獨家特色 】 為什麽羊肚菌能征服美食家的味蕾❓ 羊肚菌最征服美食家的地方在於它細緻、柔嫩的口感,難以言喻的頂級美味,在配上其獨特的外型,使得食用羊肚菌本身成為一種特別的體驗,任何人只要嘗過這道法式餐館頂級佳餚,都難以忘懷。近百年來,歐洲流行羊肚菌入菜,歐洲人喜歡去高級餐館,品嚐一道名為「磨菇燉肉(Mushroom Fricassee)」的料理,其使用的蕈菇就是羊肚菌。大廚用新鮮無鹽奶油拌炒,加1/4杯鮮奶油,雪利酒,最後佐新鮮歐芹,並用黑胡椒調味。 

【商品資訊】 

品名: 野生羊肚菌 Morel Mushroom  

產地:俄羅斯

禁止酒駕   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