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樹股份有限公司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俄羅斯特色食品    |    俄羅斯恰卡CHAGA

俄羅斯恰卡CHAGA 萃取粉末 30克

NT$4,800
加入詢問車
產品說明
白樺茸是一種菌菇,主要寄生於白樺樹皮上,外表呈現黑褐或黑色。野生的白樺茸生長於西伯利亞純淨自然的原始林,是寄生於白樺樹上的耐寒性珍貴藥用真菌。過去只有俄羅斯沙皇、貴族能食用,被視為大自然的恩賜的聖品。白樺茸中含有豐富的次生代謝物,包括超氧化物歧化酶(SOD), β-葡聚糖、白樺脂酸(BetulinicAcid),三萜類等

高純度萃取精華,效果翻倍
原料來自西伯利亞原始樺木林,野生摘採,聘請專家從茫茫2萬棵樹中尋找1個白樺菌菇,最終使用20公斤白樺茸塊,使用低溫乾燥萃取出1公斤精華,再將其研磨成粉末。

真空乾燥昇華技術
冷凍真空乾燥法是把冷凍、真空和乾燥3種技術結合起來,簡稱「凍乾」(freeze drying),又稱為「昇華乾燥」。主要是利用凍結和真空的技術移除產品中的水份,降低產品的溼度。經過冷凍真空乾燥後的產品,可以在室溫下長期保存而不至於腐壞,也可以在需要使用時加水讓它復原。

內容量:30包/盒 每包1克

食用方式: 將萃取粉包灑入杯中,倒入低於70度的溫水中,攪拌。溫熱飲用,沉澱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飲用。
 
禁止酒駕   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